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民众拒绝援助日本 希望政府不要提供口罩

    全球疫情爆发,韩国给多个国家援助口罩,现在韩国又准备做善事了,不过却遭到韩国民众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韩国总理丁世均在近日计划向日本援助口罩,但韩国民众非常反对这件事情,请愿青瓦台不要给日本提供帮助。

    韩国援助日本遭反对
    韩国援助日本遭反对

    丁世均在近日表示:“对外出口或援助口罩,将有助于提高韩国形象地位”,并要求韩国外交部和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等部门研究出台向美国、日本等朝鲜战争盟国援助口罩的方案。不过韩国虽然有这样的计划,但前提是要看舆论情况,也就是说老百姓支持,政府就执行这个计划。

    然而这件事情很快就引来一大批韩国民众反对,许多韩国人认为,援助美国可以,但援助日本不行!有一位韩国网友的观点得到最多赞,他表示日本2011年大地震时,韩国想给日本提供帮助,但遭到日本彻底无视,韩国不应该再次帮助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