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计疫苗上市时间 称9月用于人体身上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各国都在抓紧时间研发新冠病毒疫苗。疫苗是解决疫情最根本的方法,也是最有效保护全球人类的药物。早在3月的时候,我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就表态,预测我国九月份左右疫苗用于人体身上。

    新冠病毒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

    钟南山还认为,不管哪个国家做出来疫苗,都不能供应全世界。这需要互相学习,且做出来后取长补短,可能要有很多厂家来生产,才能够供应全世界。听闻美国在9月份用于人体身上,而中国研发疫苗的速度也不会晚太多,预计也是9月前后。

    据塔斯社华盛顿4月20日消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中国或将在新冠疫苗的研发及投放市场速度上超越美国。不少人持相同看法,毕竟中国比起美国,更早研发新冠肺炎疫苗。

    不过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现在都不会在意是中国还是美国先研究出疫苗。现在全球疫情爆发,急需疫苗上市挽救无数人的生命,任何国家率先研发出疫苗,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最终结果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