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疫情一般多久结束 大概几月能彻底解除

    对于新冠病毒疫情结束时间,很多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按照现在全球疫情来看,世界疫情一般多久结束?虽说国内疫情基本上得到控制,可是国外疫情持续爆发,到现在还没有得到控制,给这个疫情结束带来了不确定性。

    世界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世界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此前,钟南山表示国内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可并没有说彻底结束疫情,更何况世界疫情那么严重,这需要各个国家采取严厉的防控措施,或许疫情早日结束。专家张文宏发声表示,按照当前全球抗疫的情况,在今年夏天把病毒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他还预测“下一波疫情可能11月来,有些国家很难度过下一个冬季”。

    世界疫情的控制,取决于世界上那些最没有能力控制疫情的国家,毕竟南美和非洲国家的医疗资源严重缺乏,所以在控制疫情上或许会很难。目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少到人多的地方,还有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