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各国疫情最新排名 欧美各国形式开始趋缓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截止目前,世界上已经有211个国家,发现新冠疫情,遍布世界五大洲。那么世界各国疫情最新排名是怎样的?从数据上看,近日欧美各国疫情发展形式开始趋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世界各国疫情排名
    世界各国疫情排名

    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6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782159例,排名第一;西班牙累计确诊200210例,排名第二;意大利累计确诊181228例,排名第三;德国累计确诊146653例,排名第四;法国累计确诊114657例,排名第五。

    值得关注的是,欧美各国开始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后,近段时间,从新增的确诊病例数据来看,欧美地区的国家,其疫情发展有了趋缓的迹象。目前,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已经开准备恢复经济活动,并且准备进行大规模的抗体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