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2020武汉疫情捐款吗 最新总资产多少亿元

    贾跃亭,曾是创业板明星企业乐视网的创始人,但因爆发债务危机,他光环不再,被贴上老赖标签。目前,贾跃亭仍停留在美国专注于造车事业。不少人好奇,贾跃亭总资产还有多少亿元?他有为2020年武汉疫情捐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2020捐款多少
    贾跃亭总资产

    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贾跃亭财富值为45亿美元,主要来自法拉第未来。而据此前贾跃亭向美国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他个人资产总额为14.1亿美元,大多数是金融资产,还有不动产。其中,位于国内的三处房产总价值超过3357万元。

    但是,贾跃亭欠债累累。正因为如此,在武汉疫情刚发生那会,贾跃亭除了在微博上为武汉加油,只能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悲痛如潮、心如刀绞。不过,与其正在打离婚官司的妻子甘薇则有向韩红基金会捐款,一度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