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业单位下月涨工资吗 补发6个月工资是谣言

    在事业单位上班,工资福利都是不错的。而最近有人问,事业单位下月涨工资吗?甚至还有人说听到传闻,称事业单位补发6个月工资。这都是关系到工资收入的利益问题,确实是比较多人关心的。可是,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是否涨工资,一定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工资
    工资

    在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收入都有所减少。因为,疫情对于不少行业造成困境,甚至有些生意破产了,那么员工个人收入减少,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这些人会希望得到一些补贴,或者发放其他奖金,提高自己的收入。

    小编了解到,网上有人说在疫情期间,事业单位会涨工资。对于这种说法,小编需要解释一下。如果,疫情期间,事业单位并没有发疫情补贴,至于是否涨薪,要看这个事业单位的规定。其实,现在很多企业或事业单位都没有涨薪的计划。

    至于“补发6个月工资”的传闻,其实很多年前就传过了,但已经被否认了。今年又有人传这个谣言,称补发6个月工资给事业单位的员工。小编了解到,官方并没有发布类似通知,那么也就否认了这件事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