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文看透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这次损失了多少钱

    谁都想不到今年爆发疫情,从春节开始到现在,疫情还在不断蔓延中,国外的情况是最为严重的,而中国就出现好转了,得力于采取的应对措施,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对我国经济带来损失,一文看透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中国经济下滑
    中国经济下滑

    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持续了几乎有3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大家很清楚,面对疫情大范围蔓延,大家知道疫情之下的中国发生什么变化了吗?带大家一文看透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进行初步计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3月份,随着经济社会秩序的加快,主要经济指标的降幅明显收窄,工业总产值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季度,面对新的冠状肺炎流行带来的严峻考验,全国将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防控形势不断改善,生产和生产恢复速度加快。与国民经济和民生有关的基础产业和重要产品稳步增长,基本民生得到较好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