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因疫情起诉中国 要求中方赔偿20万亿美元损失

    就在中国疫情严重之际,其他国家也出现了疫情,其中一个国家是印度,发现大规模蔓延的情况,因为疫情导致印度损失很大,令人惊讶的是印度竟然甩锅给中国,印度因疫情起诉中国要求赔偿损失。

    印度向中国索赔
    印度向中国索赔

    已经有消息证明,疫情的发源地并不是中国,与中方是没有关系的,而且联合国正在调查这件事情,相信会给出答案。印度还没有了解事实的真相,就甩锅给中国,要求赔偿20万亿美元,令人感到震惊。

    印度律师协会(AIBA)和国际法学家委员会(ICJ)于4月3日向联合国提出申请,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以应对全球新流行的冠状病毒。对此,我们的代表也作了回应:中国在抗击流行病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所有人都是显而易见的,国际社会对此有广泛的共识;中国和印度正在共同努力抗击流行病。个别组织的“申诉”荒唐无稽,根本不值一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