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应用将在苏州相城区落地

    今日,广电运通、高伟达等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大涨。消息面上,据媒体最新报道,央行数字货币应用将在苏州相城区落地。与此同时,央行数字货币在农行内测的消息遭网络流传开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16日,有媒体援引一位苏州相城区政府部门人士说法称,央行数字货币首个应用场景将在苏州相城区落地,具体是金融监管局在负责。受此消息刺激,4月16日收盘,广电运通、高伟达、众应互联、汇金股份、美盛文化、科达股份等个股涨停,科蓝软件、长亮科技等跟涨。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DCEP在农行内测,将在深圳、雄安、成都、苏州等四地测试。不过,截至发稿前,央行尚未对上述消息进行回应。对此,有银行人士表示,市场消息不代表官方说法,一切需要等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