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预计全球多少人感染?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继续恶化,已导致超过13万人不幸死亡,全球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疫情,其中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60万,那么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预计全球多少人感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疫情排名
    全世界疫情排名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049888例,累计死亡133572例。美国累计确诊634975例,排名第一;西班牙累计确诊177633例,排名第二;意大利累计确诊165155例,排名第三;德国累计确诊133456例,排名第四;法国累计确诊106206例,排名第五;英国累计确诊98476例,排名第六。

    而在近期,由于非洲各国和印度开始出现疫情,让未来全球疫情的防治,出现了很大的不稳定性,也很难预测到最终的感染人数。目前,欧美有不少国家,出现疫情轻微放缓趋势,但总体上看,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还在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