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发现新冠抗体 该国疫情算不算严重?

    荷兰,是一个位于欧洲的小国。目前,外界好奇,荷兰疫情算不算严重?从官方最新通报来看,该国疫情颇为严峻。为此,该国科研人员正努力寻找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日前,该国科研人员称发现新冠病毒变体的抗体,这意味着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荷兰发现新冠抗体
    荷兰最新疫情

    据荷兰卫生部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335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097例。死亡病例新增115例,累计2511例。由此数据来看,荷兰疫情颇为严重。如果防控举措没有效果,疫情恐进一步蔓延。

    在这样的背景下,荷兰科研人员正寻找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据媒体报道,日前,荷兰10位科研人员宣布发现新冠病毒变体的抗体,有望对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药物的研发提供了可能性。上述发现对该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