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件最有可能的结局 媒体这样分析

    目前,孟晚舟在加拿大的引渡案,仍是国内民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孟晚舟的引渡案已经延后处理,那么孟晚舟案件最有可能的结局是什么?最终会被引渡至美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孟晚舟案件
    孟晚舟案件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在加拿大境内逮捕了孟晚舟,随后美国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目前该案件还在处理之中。据当地媒体报道,受疫情隔离限制,该案件在短期内不会宣布裁决结果。

    有外媒表示,孟晚舟最终被引渡至美国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从当地的司法部统计数据来看,有关的引渡案件,最终有90%会被批准引渡。而目前在国内,很多民众都很关心孟晚舟的情况,小编也祝愿孟晚舟能早日平安回国。

    但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美国的真实意图是动用国家力量抹黑和打击特定的中国企业。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