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新冠病毒传播力下降 该国治愈人数为什么突然暴增

    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图来看,欧美国家的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其中欧洲国家中就有49个国家存在疫情。据消息了解到,德国新冠病毒传播力下降了,而且治愈人数也在不断上升。那么,该国治愈人数为什么突然暴增?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德国疫情最新通报
    德国疫情最新通报

    根据德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通报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为113525例,较昨日零增长;现存确诊病例57239例,较昨日减少3987例;累计死亡病例2373例,较昨日零增长;累计治愈病例53913例,较昨日增加3987例。值得注意的是,德国疫情病死率为2.09%。

    从数据来看,德国现存病例在逐渐减少,而治愈病例逐渐增多,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而德国治愈人数暴增,与德国采取的强有力防疫关联十分大。对此,德国卫生部长施潘表示,新冠病毒在德国的传播速度正在下降,并表示因为感染病例数量控制呈积极趋势,复活节假期后可能会首次放宽新冠病毒危机中的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