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援意专家全部回来了吗 援助团队撤回最新消息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在接到意大利方面的邀请后,我国至少累积派出三支医疗专家队伍紧急对意大利提供技术援助。专家队伍赶赴意大利后,为当地医院提供抗疫经验,意大利在我国的帮助下,其新增确诊人数持续下跌。

    医疗专家队伍
    医疗专家队伍

    在经过两周的紧张工作后,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受中国政府派遣、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组建、福建省卫生健康委选派的第三批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4人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并且回国。据悉,此前派出的两批援助意大利医疗专家队伍也已经顺利完成任务回国。

    根据媒体发布的消息,我国派出的医疗专家队伍,其主要任务是与意大利当地疾控部门交流新冠肺炎防御以及治疗经验。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上有成功经验,意大利迫切想向我国学习。除此之外,援助意大利专家组还关注当地华人情况,向他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