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将休市4天 来看具体的放假时间安排表2020

    清明节期间,港股休市了3天。据港交所最新安排,下周港股将休市4天。据了解,在受难节、复活节,港股各休市1天,加上周末,一共放假长达4天。届时港股通等方面如何安排?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港股将休市4天
    港股将休市

    据港交所交易安排,4月10日(周五)起开始休市4天,4月14日(周二)正常开市。南向的港股通将于4月10日(星期五)至4月13日(星期一)暂停交易。北向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4月9日(星期四)至4月13日(星期一)暂停交易。4月14日(星期二),沪深港通将恢复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的将来,资本市场又迎来五一假期。根据国务院的安排,今年五一放假5天,届时沪深股市也将休市。港股、港股通、沪股通和深股通交易时间也将会发生相应调整,建议投资者留意一下交易所的最新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