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多少例 尚未有官方发布确诊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近200个国家蔓延,但世界有哪些国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朝鲜是一个小国家,人口超过2500万人,但是迟迟没有传出确诊病例的消息,朝鲜出现新冠肺炎多少例了?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数据显示,在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中,其中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也门这5个国家没有确诊新冠肺炎。很多人都想知道朝鲜邻国韩国疫情那么严重,为什么朝鲜却没有一例?这一切和朝鲜国家的严厉防控措施有关。

    在疫情爆发初期,朝鲜就高度重视,朝鲜全面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彻底切断疫情输入途径。据了解,朝鲜平安北道、黄海南道、慈江道、江原道、咸镜南道和开城市的医学观察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到目前为止,朝鲜全国有500多人被隔离接受观察,所以朝鲜国内尚未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