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五年后农村 这个行业前景特别好

    很多人觉得现在的农村发展不好,未来也不会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兴行业出现,不过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却不这样认为。马云之前在公开场合表示,五年后的农村将让每个人感到惊讶,到时电商行业在农村受追捧,农村电商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马云
    马云

    据商务部数据显示,仅2019年上半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已达7771.3亿元,同比增长了21.0%,可见农村电商的发展潜力巨大,也难怪马云这么看好农村电商行业。

    而阿里、京东在农村电商上早已布局,分别设立了农村淘宝、京东帮服务站等。据悉,目前全国已有4000多个淘宝村,有无数大学生毕业后立即投身到农村电商中。

    由于农村资源丰富,尤其是农村水果以及特色农产品非常多,现在大多数人在农村做电商,都是干这些生意。在过去的两年,不少自媒体利用直播的方式,从事电商买卖行业,收入非常可观。相信再过五年后,会有越来越多人投身农村电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