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疫情导致尸体成堆是真的吗

    美国的季节性流感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这场流感被称为美国近10年来最强的,已经导致上千万受到感染,而且死亡人数也相当高。但美国却少有报道疫情消息,那么该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疫情导致尸体成堆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消息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流感疫情爆发至2020年2月29日,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对此,美国疾控专家表示,当前美国所面临的真正威胁是季节性流感,因为流感病毒正在向更严重的方向发展。

    目前美国除了有流感疫情之外,还存在新冠肺炎疫情,这无疑给该国医疗卫生体系带来沉重的压力。由于两起疫情加起来已经导致上万人死亡,美国部分地区的停尸房、殡仪馆面临巨大压力,而对于处理不过来的尸体,也让停尸房“尸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