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撤回英国援助真的吗 竟因疫情起诉中国索赔3510亿

    海外疫情爆发之后,中国纷纷派出医疗队相助,然而英国政客却因疫情起诉中国并索赔,那么我国撤回英国援助是真的吗?英国如此叫嚣污蔑中国,我们还要派医疗队帮助他们抗疫吗?中国全力援助却换来百般诋毁,真的让人非常寒心。

    随着疫情的持续蔓延,英国各界万象丛生。据悉,由于有谣言称“5g网络传播新冠病毒”,英国已有20多个电信基站被烧毁,这反映了一些英国人的恐慌和不安。不仅如此,一些英国媒体、政界人士和智囊团仍在忙着“扔锅”和诽谤中国,而中国已经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英国疫情
    英国疫情

    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研究所在一份报告中声称,新冠状病毒给七国集团造成了约3.2万亿英镑的巨大损失,而中国“此前曾试图隐瞒疫情信息”,是“违反国际卫生条例传播新型冠状病毒的罪魁祸首”。英国表示,如果通过法律途径对中国提起诉讼,英国的索赔额可以达到3510亿英镑,相当于3万亿人民币以上。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大国,中国不计前嫌第一时间硬核援助全世界,但有些国家不仅没有半点感激,反而继续污蔑中国,英国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