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6千万人感染吗 疫情全面爆发为何至今不封城

    你了解美国流感的情况吗?网上称美国流感病毒导致6000多万人感染,这是真的吗?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美国流感疫情全面爆发。但是,为何美国至今不封城呢?这的确是令人好奇。流感看似普通,但美国流感却害死不少人,大家也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吧!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首先,我们通过官方公布的数据,了解美国流感感染人数。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是不是对这样的数据感到震惊?

    从数据来看,美国流感疫情已经导致超过3400万人感染,并非6000万人感染。而死亡也超过了2万人,可以分析得出美国流感疫情是全面爆发,情况非常严重。不过,值得说明的是,美国流感死亡患者大多数是体弱多病的老人,年轻人比较少。

    很多人搞不懂,美国流感感染人数这么多,疫情全面爆发,为何到现在还不封城呢?其实,流感在美国多次发生,从未实施封城。而且,美国国情与中国不一样,不能随便封城,以免引起骚乱。而且,美国也不重视流感疫情,所以没想过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