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克星来了吗 神预言不可信期待疫苗上市

    神预言猜测到新冠病毒出现,也预测新冠病毒消灭时间,你相信吗?个人认为,没有所谓的神预言。新冠病毒克星来了,那么对于消灭病毒是有帮助的。其实,这个克星,就是新型肺炎疫苗。那么,新型肺炎疫苗研究进展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疫苗
    疫苗

    新冠病毒的出现,让不少人感染甚至死亡。虽然疫情得到控制,但还未消灭,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疫苗上市使用。为何要期待疫苗上市呢?因为疫苗是针对性治疗的特效药,新型肺炎疫苗就是新冠病毒克星。那么,现在研制进展如何呢?

    人的生命是最珍贵的,我们都在期待疫苗上市解救百姓。据悉,中国在疫苗研制工作上的确取得了重大突破,现在新型肺炎疫苗研究出来,已经到了临床试验的阶段,已经注入人的身体。不过,临床试验能否成功,还要看效果而定。

    所以,现在疫苗还未算真正研制成功。也就是说,新冠病毒克星还未真正面世。前段时间,曾有神预言提到了新型肺炎发生,也预测病毒在夏天结束。对于这样的预测,小编认为是不可信的,还是相信科学相信医疗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