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 新消息公布并非国外故意释放

    中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控制,但对于病毒源头,现在还是关注的焦点。究竟新冠病毒来源是什么呢?有人怀疑病毒来源是美国传播的。可是病毒新消息公布,病毒并非国外故意释放的。看来,病毒源头调查并不容易,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完成的事情。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大家知道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有多重要吗?查到病毒源头,可以将其切断,并且将其铲除,这样的话,病毒就不能散播。所以,查出病毒来源,对于疫情结束是很有帮助的。那么,查了这么久,究竟病毒来源是哪里呢?

    一开始,有人怀疑是来自中国武汉,但被专家否认了,称武汉绝对不是病毒源头。现在,又有人怀疑新型肺炎病毒是国外故意释放的,称这是美国的阴谋。可是,网友只是猜测,并没有真凭实据。

    其实,大家不需要怀疑存在阴谋论。美国专家利普金的团队已经证实,病毒源头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的。这说明什么?说明不存在阴谋论,并非某国故意释放的。可是,至于病毒的具体来源,现在还在调查中,还未有详细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