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 专家是这样回应的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多个行业受到一定的影响,连房地产行业也不能幸免,由于现金流断裂,很多开发商被迫宣布破产。根据数据显示,从春节到现在,全国商品房的成交量大幅度下降,很多人都会问,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

    疫情过后房价走势
    疫情过后房价走势

    每年的1月和2月份是楼市销售的淡季,今年因为遇上新冠疫情的原因,所以对国内房地产造成一定的冲击。很多人都拿今年的新冠疫情和2003年的非典疫情相比,当年非典疫情,并没有造成房价的大幅下跌,所以今年疫情过后房价并不会迎来大涨或大跌的情况。

    有专家对今年房价走势进行的预测,在新冠疫情后整体房价会趋于平稳,在平稳过程中分化会进一步加剧,部分城市的房价可能会稳中下降。如果考虑到楼市政策、市场需求,房企成本等因素,那么2020年国内的房价出现大降价的可能性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