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一旦失控的后果 专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近期,从数据上来看,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愈发严峻了,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了40万例。按照目前疫情不断发展和蔓延的趋势,似乎已经超过了可以控制的范围,那么,美国疫情一旦失控的后果都有哪些呢?看看专家给出的答案。

    美国疫情一旦失控后果严重
    美国疫情一旦失控后果严重

    相关专家表示,在美国各城市间对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隔离政策各不相同,以及测试效率低、等待时间过长均成为美国疫情如今大规模爆发的主要原因。按照目前美国每天新增病例数超2.5万人来算,累计病例数过百万也是概率比较高的事情了。

    部分经济学家分析指出,一旦美国的疫情失控,许多的工矿企业都会停工停业,届时将直接影响美国民众的消费。不仅如此,全球原油市场、期货交易市场、股市、债市等都会在跌跌不休,就连黄金都不再是避险资产,都在不停地跌。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如果失控,不仅对美国的影响非常大,同时对全球的影响也是极其深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