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收到多少口罩出口订单?来看最新消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口罩成为各国的抢手货。而率先稳住疫情的中国,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向国外出口口罩,为全球抗疫做贡献。目前,中国收到多少口罩出口订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最新消息吧。

    中国收到多少口罩订单
    中国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中国是口罩生产大国,年产量约占全球的50%,现在日产能已突破1亿只,预计未来达到日产2亿只。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从我国进口口罩。口罩由内销转为出口已成为事实,但具体出口数字官方并未披露。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中国口罩与美国、欧盟采用不同的标准,且人种方面也存在差异,因而出现口罩遭退货现象。所以,如果有企业想做对外出口口罩生意,一定要取得相关的出口资格认证。如果可能,最好请教一下业内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