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多个国家确诊病例超10万

    近段时间,全球各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恶化,世界上有多个国家,其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了10万例,根据世卫组织数据,全球护士缺口已经达到590万人,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疫情
    全球疫情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6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413415例,累计死亡81259例。其中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等5个欧美国家,确诊病例已经超国10万例。

    美国是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386817例;西班牙排在世界第二,累计确诊140510例,排在世界第二。意大利排名第三,累计确诊135586例;法国排名第四,累计确诊109069例;德国排名第五,累计确诊107458例。

    值得关注的是,近段时间,日本开始加大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力度,国内的确诊病例开始增多。日本首相安倍晋呼吁国内民众加以防范,他表示,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未来一个月内日本的新增确诊病例,将达到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