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天后美国疫情怎么样? 预计未来几天达到顶峰

    这么多个国家受到疫情感染,而美国疫情是最严重的一个国家,确诊人数是越来越高了,根据消息报道,确诊人数接近40万例了,一天比一天严重,未来10天后美国疫情怎么样?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目前美国疫情状况是非常严重的,吸引全球关注,疫情持续升级,情况这么恶劣真是很难预料。那么,10天后美国疫情会怎么样?有数据已经作出了分析,估计未来10天内达到顶峰了。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冠状病毒疫情预计将在10天内达到顶峰,24小时内死亡人数将超过3000人,但由于严格的社会隔离措施,疫情有望在6月前稳定下来。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气象预报员周日发布了最新的冠状病毒预测数据,显示流感大流行的结束速度可能比最初预期的要快,并最早在6月达到稳定。数据显示,预计4月16日将是美国疫情爆发的高峰期,10天后将有313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