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索赔是真的吗 要求赔偿的国家有谁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是全球疫情,这种病毒来源于大自然,并非人工制作,中国是其中一个受到疫情伤害的国家。然而境外总是有人将责任推卸给我国,甚至是无理要求我国就疫情事件赔偿,其中就包括印度以及美国,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美国和印度向我国索赔
    美国和印度向我国索赔

    目前美国国会的参众两院正在推动一个要求中国为新冠疫情承担责任的议案,目的很明显就是推卸责任,美国有议员称需要中国为此次疫情的爆发承担责任,要让中国赔偿全球造成的损失。有美国议员认为,中国持有美债这么多,应该那中国持有的美债抵消赔偿。

    除了美国,印度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印度国际司法协会(ICJ)和全印律师协会(AIBA)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诉讼,要求中国赔偿20万亿美元。这件事情发生后,不少人认为这些印度人实在是可笑至极。

    美国以及印度皆有人要求中国赔偿,他们的理由是如此可笑,最终结果不用想也知道,他们肯定会失败!新冠肺炎是全球疫情,这种病毒只是在中国率先爆发。而且我国极为负责任地抗击疫情,为各国争取宝贵时间,继而它们可以部署抗疫措施,相关国家应该感谢中国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