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这国到底多少人感染?

    尽管现在印度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不到5000,但有无数人都为这个国家担忧,大多数人害怕印度真实确诊人数或远远不止这个数。我国知名医疗专家张文宏表示,如果印度新冠肺炎大爆发,对于人类而言将是大灾难,印度必须要做好抗疫工作。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德里首都辖区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ArvindKejriwal)当地时间4月6日表示,为了更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德里政府已决定扩大新冠病毒样本的检测规模,争取每天能够检测至少1000人。有媒体报道称,印度全国单日检测人数不到5000,对于人口数量高达13亿的印度来说,这样的检测水平是远远不足够的。

    有分析认为,伴随着印度检测能力提高,印度确诊人数很大可能大幅度上涨。幸运的是,印度已经针对疫情采取了积极的措施,比如说全国封城,要求所有人居家隔离。专家认为,隔离是控制疫情最好的方法,这个方法可以让印度疫情不会大规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