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绥芬河疫情最新通报 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

    绥芬河,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管辖的县级市,辖区面积460平方公里,人口总数为7万。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绥芬河受到关注。目前,绥芬河疫情情况怎么样?该市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官方最新通报。

    绥芬河疫情最新通报
    绥芬河疫情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6日报告,4月5日,该省新增2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从俄罗斯输入,他们均由绥芬河口岸入境。梳理发现,截至4月6日24时,黑龙江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2例,其中绝大多数是通过绥芬河口岸从俄罗斯入境。在此之前,绥芬河未报告过1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此前消息,绥芬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该市重大项目已经复工。但近日,因境外输入风险陡增,让绥芬河压力颇大。目前,绥芬河已升级疫情防控举措。在这样的背景下,绥芬河全面复工复产之日有待官方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