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高速恢复收费时间 什么时候不再免费了

    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国高速公路都免费通行。之所以免费这么久,国家是希望通过此举减轻企业经济压力,降低运输成本,除此之外老百姓出行成本也可以大大降低。至于高速恢复收费时间,与疫情结束时间有很大关系。

    高速免费通行
    高速免费通行

    此前交通运输部称自2020年2月17日00:00开始,至国务院批准的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时间为终止时间(网传暂定时间为6月30日24:00)免收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其实这个时间只是暂时,或许到了4月底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后,高速公路很有可能会恢复收费。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相信广大车主的心情都是不错的。因为除了高速免费通行,大家可以随便出入高速,国内油价也大幅度下跌。去年油价一度涨破8元,如今油价已经低至不到6元,老百姓出行成本大幅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