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7日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潜在感染病例多吗

    根据网络数据,截至2020年04月07日09:37,印度累计确诊4778人,昨日新增1190人,现有确诊4267人,治愈人数375人,死亡人数136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3人。以上是4月7日印度疫情最新确诊人数,那印度潜在感染病例多吗?

    印度防疫是重点
    印度防疫是重点

    有印度病毒学专家指出,印度的总人口为13亿人,印度疫情或最终超过意大利,感染病例将高达1.3亿人。10%的病毒感染率实在是太恐怖了,鉴于新冠病毒的高传染性,如果真的感染了10%的印度人口,那感染率还可能进一步高升。虽然目前印度疫情病例少,但是潜在病例肯定不少,有多少人没有接受检测呢?

    其实,专家做这么悲观的疫情评估,也是情理之中。因为印度人口众多,意味着如果病毒传播开的话,受众面更广,防控难度更大。印度的医疗设施较差,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跟不上,一旦疫情在贫民窟爆发,那印度疫情就“王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