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郴州女青年企业家是谁 她的照片和简历受关注

    近日,网上一条名为“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猥亵郴州女青年企业家”的事件引发大家热议。根据郴州警方描述,这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后续结果会怎样,到时会公布。在此事件中,这位女青年企业家到底是谁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她的资料,下面来了解下。

    郴州女企业家被猥亵
    郴州女企业家被猥亵

    从得知的消息来看,媒体们形容这位女企业家为阳娇(化名),据悉她今年只有25岁左右。她之前一直在国外发展,后来在2017年时回国创业。她除了是当地一位小有名气的企业家,同时还是北湖区政协委员。

    而这件事情也让我们思考,如何不让权力成为为所欲为的工具,如果这件案子属实,那么女企业家受到的伤害也是不可弥补的。嫌疑人只有受到法律的制裁,才能安抚受害人的内心,以及给全国所有关注这件事情的人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