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美国还没有查到病毒来源

    找到病毒来源之后,可以将其切断,就不能继续传播病毒了。那么,病毒源头找到了吗?有人说这病毒与美国有关,是不是真的呢?目前美国在查病毒来源,但还未查到。至于病毒源头的调查,现在全球都在紧张调查中,如果有进展的话,小编也会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源头,外界十分关注。说实话,如果找不到病毒来源的话,即使病毒结束了,还是会担心病毒继续在社会上散播。所以,不仅仅中国在调查病毒来源,美国、意大利等国家都在查病毒源头。

    那么,截止4月6日,病毒源头找到了吗?小编了解到,目前中国和美国都还没找到病毒源头。美国也非常重视对此事件调查,白宫下令调查,但还是没有结果。不过,专家对于病毒来源的调查也并非毫无眉目,还是有一点进展的。

    据专家调查得知,新型肺炎病毒的来源是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也证实不是在实验室泄露的。所以,网上关于病毒是人工制造的传闻,都是不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