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总统特朗普谈疫情损失 经济影响这么大

    疫情爆发对每一个国家带来的经济影响是无法避免的,中国疫情到来,有数据显示,损失千亿。现在美国疫情这么严重,当然,经济损失也是很大的。那么美国损失了多少钱呢?美国总统特朗普谈疫情损失问题。

    美国疫情经济损失很大
    美国疫情经济损失很大

    这次疫情,在美国开始了大规模爆发,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根据数据统计,美国确认人数已经达到了19万人,全世界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状态。话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谈疫情损失了多少钱?

    美国确诊病例接近19万人,特朗普称爆发损失将超过世界大战。美国的疫情趋势和过去美国股市一样严峻。它严重失控,到处都处于危机之中。一个国际研究小组表示,在COVID-19疫情爆发的前50天,中国采取的控制措施可能已将病毒向武汉以外城市的传播推迟了几天,并通过阻断全国范围的传播,在全国范围内预防了70多万例感染。该结果于3月31日发表在杂志《科学》上,该研究可能对那些仍处于COVID-19爆发早期阶段的国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