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个人总资产达到210亿元

    富豪总是引起我们的注意,因为他们的财富非常多,一年比一年实现增长,全球范围内有众多的富豪,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华为老总任正非。这位世界500强企业老总任正非身价多少亿?他的个人总资产已公布出来了。

    任正非个人财富
    任正非个人财富

    今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出来了,全球最有钱的是亚马逊老板他的财富达到9800亿美元,国内最有钱的是马云了,个人财富达到3150亿元,第二名是马化腾财富3080亿元。那么,任正非身价多少亿?一起看一看。

    2019年出境率非常高的任正非也榜上有名,身家210亿元,增长7%,世界排名第903位,但比去年下降了37位。当然,根据任的财富,我们基本上可以计算出,胡润对华为的估值在2万亿元左右,因为任正非持有华为1.01%的股份可以逆转210亿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