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哪些国家没有新冠肺炎疫情 也门等无一例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越来越多的国家“中招”。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现在已有202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疫情。不少人好奇,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有哪些国家没有疫情?据了解,目前包括朝鲜、也门等31个国家和地区是无一例感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世界没有肺炎的国家
    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的国家

    据不完全统计,新冠肺炎0确诊的国家名单具体如下:朝鲜、也门、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马拉维、莱索托、科摩罗、南苏丹、圣多美和普林西等非洲国家;马绍尔群岛、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帕劳、图瓦卢、瑙鲁、瓦努阿图、萨摩亚、密克罗尼西亚、汤加等太平洋岛国。

    在上述国家中,有的已经不断升级疫情防控举措,比如朝鲜、也门、马拉维,但也有一些国家对疫情“避而不谈”。值得一提的是,上述0确诊国家均是经济落后的国家和地区,一旦疫情爆发,恐怕引发严重的人道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