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专家开棺验尸了没有 该国是新冠病毒来源地吗

    关于新冠病毒来源地的猜测非常多,有人认为是中国,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是意大利。意大利知名流行病学家阿德里亚诺·德卡里在近日明确表示,早在去年9月份到12月份的时候,新冠病毒有可能已经在这个国家开始传播,那时候有许多人患上奇怪的肺炎去世。他表示很快就会申请对这些人开棺验尸,查看最终结果。

    意大利疫情情况
    意大利疫情情况

    阿德里亚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无法给出确切数字,但在2019年的最后三个月,米兰和洛迪这两个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因肺炎和流感症状被送往医院的人数比往常多了数百人,其中一些人已经死亡。他认为,新冠病毒有可能很早就已经出现在意大利,外界对此非常关注。

    新冠病毒到底来源于哪些地方,虽然意大利专家开棺验尸并不能直接证明这一点,但如果真的那些人因为新冠肺炎去世,至少可以证明意大利出现这种病的时间比起中国要早。后续结果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