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4日的抖音还能玩吗 今天官方通知原来是这样回事

    今天是4月4日清明节,很多人登录抖音,发现今天抖音很不一样。那么,4月4日的抖音还能玩吗?很少看到个人账号的视频,究竟今天的抖音是怎么回事呢?对此,很多网友在网上讨论抖音变化的原因。其实,对于这个改变,官方早就发布通知了。

    抖音
    抖音

    小编今天打开抖音,也发现与以往有很多不同之处。首先,推荐的视频都是官方媒体的视频,都是关于疫情的报道。其次,也没看到主播在抖音上直播。最后,广告推荐也很少。这样的抖音,非常正规,非常简洁,让人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那么,今天抖音为何如此特别呢?难道因为今天4月4日清明节的缘故吗?其实,最重要的原因并非清明节,而是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所以一切娱乐活动都停止,抖音也对视频推荐方面有限制和调整。当然,你还是可以继续玩抖音的。

    小编了解到,相关通知早就公布了。4月4日0:00起,快手、斗鱼、B站等直播平台给出公告称,在2020年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期间,停止娱乐直播活动。现在的你,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