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6月美国疫情会好转吗? 特朗普称在6月恢复正常

    现在美国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地区,开始大规模爆发,这一切与美国人不自律有关,疫情到来,他们出门不戴口罩,参加各种聚会等,这才是导致疫情传播的原因,现在重视起来了。那么,到6月美国疫情会好转吗?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预测
    美国疫情预测

    我国疫情迎来好转,采取的措施是正确的,许多国家在效仿中国的做法。此前,钟南山院士预测国外疫情要到6月份才结束,而到6月美国疫情会好转吗?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回答了这个问题,接着了解一下。

    3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简报会上表示,联邦政府要求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指导方针将持续到4月30日。在此之前,特朗普表示,他希望在4月中旬之前放松指南政策。

    特朗普还表示,该模型显示,美国的疫情死亡率可能在两周内达到峰值。他预测,到6月1日,美国将开始“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