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向意大利道歉 将解冻1000亿欧元联合抗疫

    意大利爆发疫情时,并没有得到欧盟的重视,各国只顾全自己,导致欧洲其他国家也感染疫情。近日,欧盟向意大利道歉,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没有给予意大利疫情足够的关注和支持感到遗憾,现在欧洲各国只有联盟才能打赢这场疫情战争。

    欧盟向意大利道歉引关注
    欧盟向意大利道歉引关注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发表一封公开信向意大利道歉,在公开信中写道,意大利爆发疫情初期,各国原本可以避免这种局面的,很遗憾,大多人只想着他们本国的问题,结果现在让世界陷入危险。目前正在展开团队合作,已经有25个欧洲国家团结起来,向意大利和西班牙送出数百万只口罩。

    意大利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冯德莱恩承诺,欧盟将启动一项名为“S.U.R.E”的失业风险应急基金,筹集1000亿欧元,帮助受到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成员。这笔基金需要得到各成员的支持,每个成员将提供250亿欧元的担保,冯德莱恩还承诺,欧盟年度预算当中仍然可用的每一欧元,都将被启动来抗击这场大流行病。欧盟只有团结起来,才能使欧洲国家走出这场疫情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