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绝援助的国家 这国还疯狂讽刺美国

    由于伊朗新冠肺炎疫情特别严重,这个国家已经多次发话希望别的国家提供援助。美国作为全球最发达的国家,回应伊朗称愿意提供人道主义帮助,然而伊朗最高领导人不单单拒绝美国援助,并且还讽刺美国不安好心。

    伊朗拒绝美国支援
    伊朗拒绝美国支援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之前表示,美国愿援助伊朗抗击疫情的提议让人感到奇怪。他说,美国国内当前医疗物资短缺,相比帮助别人,不如留给自己用。伊朗不会接受美国的援助,因为伊朗不信任美国。除此之外,他还认为新官方病毒有可能是美国制造的,不但拒绝美国援助,还反过来讽刺美国。

    伊朗之所以拒绝美国援助,其实道理非常简单,因为伊朗和美国的关系不好。伊朗一直被美国制裁,如今伊朗疫情爆发,它希望美国解除制裁,但美国并没有答应。如今伊朗医疗物资短缺,根本不能顺利进口医疗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