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找到新冠病毒来源了吗 有证据表明并非来自实验室

    前段时间,美国白宫宣布调查新冠来源,那么现在美国找到新冠病毒来源了吗?美科学家针对病毒的调查进展如何了呢?据了解,通过目前的证据分析证明,病毒并非人为制造,更不是起源武汉,而是在自然界中产生的。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美国科学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研究表明,导致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是自然产生的。根据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证据分析,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既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人为操纵的”。

    研究人员发现,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没有“以前使用过的病毒主干结构”,因此不是人类制造的,可能是蝙蝠体内发现的一种病毒和穿山甲携带的另一种病毒的组合。

    新冠状病毒与蝙蝠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有96%的相似性。4%的变异解释了为什么它如此具有传染性。

    虽然目前病毒的真正来源还没有调查清楚,但至少证实了武汉不是起源地,病毒也不是人为制造,通过科学手段不断深入调查,迟早有一天真相会浮出水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