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确定了吗 美国彻查的结果怎么样了

    新冠肺炎病毒的来袭让人措手不及,疫情爆发至今已经有近百万人确诊,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病毒。然而,疫情爆发之后,多个国家都对病毒来源开展了调查。那么,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确定了吗?美国彻查的结果怎么样了?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病毒来源未查清
    病毒来源未查清

    据了解,2月6日美国白宫下命,要求美国科学院、工程院和医学会分别派出顶级科学家,迅速调查新冠病毒的起源,但是到目前为止还尚未有相关定论。而且被称为美国“病毒猎手”的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不是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

    众所周知,找到病毒来源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可以找到病毒明确的传播途径,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控制疫情。目前,很多医学家们都还在争分夺秒地调查病毒来源,相信很快就能有相关定论,我们就再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