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疫情最新消息 该国现在确诊人数有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着全球上百个国家,就连医疗系统发达的欧美国家都不能幸免。据悉,在欧洲已经有49个国家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那么丹麦疫情最新通报怎样?该国现在确诊人数有多少?我们来看一下最新消息。

    丹麦疫情最新数据
    丹麦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显示,截止至4月2日16时17分,丹麦累计确诊人数为3290人,较上一日增加45人;现有确诊人数为2215人,较上一日增加45人。此外,累计治愈人数为971人,累计死亡人数为104人,该国的病死率为3.34%。

    从相关数据来看,丹麦疫情形势也算是较严重的,毕竟丹麦的国土面积较小,仅有4.2959万平方公里。据了解,为防控疫情,丹麦在3月14日就已经实施了边境管控,而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丹麦方面也加强了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