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订购中国呼吸机 特朗普态度变得谦和了

    美国疫情越发严重,根据最新消息,宣布暂停向国外援助医疗物资用品,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30个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狠狠打脸特朗普。根据数据显示,截止4月2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导致医疗物资严重短缺,目前美国订购中国呼吸机,50州抢中国呼吸机就像是竞拍一样。

    美国订购中国呼吸机引关注
    美国订购中国呼吸机引关注

    美国正在经历可能是这个国家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每天确诊病例都在增加,而且医疗资源紧缺,近日开始从中国采购大量口罩和呼吸机。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但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因为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害怕了,美国记者提议聘请中国医生赴美抗议引起广泛关注,一开始特朗普害怕承认他需要外界帮助,因此拒绝向医生发放签证。可是现在美国越来越多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特朗普的态度开始发生变化了,变得谦和很多,表态也积极很多,也谈到中美两国应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开展抗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