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求购口罩被多国拒绝 该国订购中国口罩没有

    疫情期间市民出门最重要的物品就是口罩,因为佩戴口罩是预防飞沫最重要的防护措施,因此每个人出门都是需要佩戴的。据消息了解,美国口罩缺口约35亿个,但他们求购口罩被多国拒绝了。那么,美国订购中国口罩没有?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拒绝进口中国kn95口罩
    美国拒绝进口中国kn95口罩

    据了解,由于美国口罩告急,该国经济正陷入“口罩经济”、“呼吸机经济”和萧条的恶性循环。为了解决这一情况,美国也向其他国家购买口罩,此前美国就向俄罗斯购买口罩,但是被拒绝了。除此之外,美国也向韩国求助口罩,但韩国方面还未作回应。

    目前美国面临“口罩荒”这样的局面,口罩是亟需要进口的商品。但据消息了解,美国却拒绝进口中国的kn95口罩,这是让很多人不解的。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已经要求4家企业回国生产口罩,而这些企业的生产能力是否能满足该国需求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