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 这些人会自愈吗

    昨日国家公布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55例,很多人对此表示惊讶,原本以为本地已经清零,想不到还有超过50例新增。大多数人对无症状感染不了解,那么什么是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呢?这些人可不可以自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些问题。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确实没有任何临床症状,比如不发热、不咳嗽等;二是症状轻微,没有引起自身足够的注意并进行检查,如没测体温等,自认为没有症状。由于这些人没有发热等症状,很难可以判断是否感染,除非是对他们进行测试。

    无症状感染者也需要治疗,并且要对这些人群以及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当经过测试并且显阴性、过两周再复查显阴性时即可结束隔离。有专家认为,比起有症状的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传播病毒没有那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