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迈瑞老板是谁 他目前个人身价有多少亿?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海外对于呼吸机的需求也是急剧增长了。作为我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厂商,迈瑞医疗董秘日前表示,呼吸机订单多到无法接单。那么,深圳迈瑞医疗公司的老板是谁呢?他目前的个人身价又有多少亿?

    迈瑞老板李西廷身价
    迈瑞老板李西廷身价

    资料显示,深圳迈瑞医疗公司的老板就是李西廷了,现为公司的总裁,并和徐航共同担任首席行政官。根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李西廷目前的个人身价达到了640亿元,排在榜单的第202位。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面向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时至今日,迈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19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