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疫情爆发人数 4月2日累计确诊1998例

    现在美国疫情已经成为全球疫情中心了,但是印度是亚洲人口排名第二的发展中国家,印度疫情一直都被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如果控制不当,印度疫情可能比美国更可怕。目前,印度最新疫情爆发人数累计1998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
    印度

    根据疫情实时追踪数据,截至2020年04月02日10:30,印度累计确诊1998例,现有确诊1792例,治愈人数148例,死亡人数58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1人。与海外确诊人数852375例相比,印度疫情还不算严重。

    然而,国际社会卫生专家在进行数学模型分析后发现,印度必将成为全球疫情新的重灾区,如果情况发展到最坏情况的话,该国3到5亿人将被感染,其中至少1000万人将死亡,即便是最乐观的情况下,也将有3到5千万人被感染,上百万人将丧命。